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牙颜清

 浏览量:[115965]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牙颜清酵素健齿,给你精心的呵护!

牙颜清酵素健齿,给你精心的呵护!

来源: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7 17:21:40 By 小牛 阅读(5405)

每个人都知道,牙齿是我们身上坚硬的部分之一,尽管如此,它还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牙疼的折磨很多人都经历过,尤其是拔牙的惊悚让人难以忘怀。人人都希望自己有副健康的牙齿,想要健康的牙齿,就要避免各种伤害,精心保护。牙颜清:那么,常见的牙齿问题有哪些呢?

1蛀牙

蛀牙是发病率比较高的牙齿疾病。主要是因为人们食用糖和淀粉后,食物残渣与唾液混合后,会形成粘合物——牙菌斑,牙菌斑长期附着在牙齿上成为蛀牙细菌的食粮,细菌越繁殖越多,机体免疫细胞来不及杀灭它们,就会造成蛀牙。尤其是儿童和老年人最容易受到蛀牙的危害。

2牙龈炎

医学上将围绕并覆盖在牙齿周围的软组织称为牙龈。口腔下降,细菌感染、营养素缺乏等原因,都会造成的牙龈组织的急、慢性炎症——牙龈炎,主要表现为牙龈出血,红肿,胀痛等。牙龈炎最基本的就是要保持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

服用酵素可以充分活化免疫细胞机能,,及时清理、消灭口腔中的蛀牙细菌及其它有害细菌,有效防止感染、发炎、牙组织损坏等现象的产生,起到预防蛀牙、缓解牙龈炎等作用。同时,酵素还提供了完整的营养构架,很好避免了维生素、矿物质不足等营养素缺乏造成的急慢性牙龈炎症。多方面协助、保护我们的牙齿健康。

因此,想要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我们不仅要坚持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早晚刷牙、及时漱口,还可以持续补充酵素食品,充分协助免疫系统,为口腔提供全方位的营养与保护,达到固齿、健齿的目的,下面为大家推荐牙颜清酵素健齿牙膏。

酵素亲和性好,类同口腔唾液酶抑制口腔有害菌滋生,防止蛀牙平衡口腔菌群,保护牙釉质祛口臭!

酵素是一种特殊活性物质,属于催化剂,它能有效去除、分解牙垢,是公认的具有去除牙垢的有效成分。牙颜清酵素健齿牙膏内含酵素,所以它在深度去牙垢,强化齿质的效果以及提高牙齿抗酸能力均有突出表现。

关键词:牙颜清

联系方式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