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牙颜清

 浏览量:[115975]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主权时代,牙膏品牌营销“新”怎么开?

新主权时代,牙膏品牌营销“新”怎么开?

来源: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10 8:52:15 By 小牛 阅读(5573)

牙膏市场正在受到大互联时代的冲击,牙膏市场正在受到消费需求变革的影响,牙膏市场正在受到新生代消费群消费者主权意识的碰撞。因此,与时俱进,已是牙膏市场品牌营销处于转型升级做出变革的必然选择。

任何产品品牌创建都离不开产品本身,牙膏品牌创建也同样如此。在牙膏的品牌创建过程中有三个重要的关键点:

一、产品定位,“对口”不“对牙”,这是未来牙膏产品打造时必须被尊重的一大趋势;

二、品牌定位,牙膏市场需求越来越明显地呈现出细分化差异化的需求特征,针对不同细分人群创建不同的细分子品牌并做清晰的细分品牌定位;

三、品牌诉求,由简单满足牙齿清洁的消费诉求转向解决方案式品牌诉求,为消费者提供牙齿护理系统的解决方案。

从牙膏的传统营销思路来看,多数产品已经形成了相对稳定的产品定位认知,已经建立起强大的品牌知识结构,一般来看,这会对品牌的市场营销发挥非常明显的正向效应,促进销售业绩的良好表现。然而,随着市场形势发生的变化,过去的优势反而成为劣势,过去建立起来的品牌资产可能会对未来的营销拓展带来困惑或者阻碍。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牙膏品牌创建应该着力于人们口腔护理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新生代口腔护理消费需求为导向,建立起解决方案型品牌资产模型,在此基础之上,形成系统的品牌序列,针对口腔护理的细分需求特征创建差异化的子品牌战略,形成品牌序列完整的品牌架构。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功能、功效型品牌诉求所带来的产品差异化的品牌策略已经过时,消费者已经厌倦了瓷感白、盐白、皓齿白等过分带有修饰意义的无效细分品牌建设,不但耗费企业的品牌运营成本,而且无法形成持续的细分品牌效应。

牙膏品牌创建两个关键点就是:

一,构建系统的品牌序列和品牌架构;

二,创建解决方案型品牌资产模型。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年,是一家以口腔健康产业的营销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市场营销、广告策划、媒体运营、销售管理团队,拥有完善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渠道合作资源,是南成长性和突破性的营销企业之一。

2008年起,公司倾心打造全国首支药妆功效型牙膏——“牙颜清”,目前在广东省牙科,药店渠道的上柜终端数量已近30000家,牙膏品类中销量和品牌忠诚度均名列。

“牙颜清”已相继进驻湖北、山东、汕头、四川,福建,山西,以及天猫、一号店等电子商务平台。

2016年起,天健生物将向多元化发展,整合人才、技术、管理等各方资源,致力于打造研发创新、口腔健康产品体系、互联网平台建设,以提升企业核心。

牙颜清健齿牙膏

牙颜清是以牙膏为载体添加纳米二氧化钛的药妆型功效牙膏,它独含生物溶菌活性酶,纳米二氧化钛是一种能与牙组织发生物理及化学反应的新型高科技生物活性材料,该材料具有高度的生物穿透性、相容性、骨引导和骨生成性、与骨和软组织有良好的结合性,能迅速与水及唾液发生持续的离子交换、提高氧分压和pH值、产生较强负电荷,瞬间在口腔形成由HCA(碳酸羟基磷酸灰石)组成的多孔网络支架,HCA网架能够吸附大量的硅离子、钠离子、锶离子、钙离子和磷离子,附着并渗透牙组织,很好的相容于牙骨组织和软组织,生物活性溶菌酶可以有效牙菌斑,防止口腔细菌对牙齿的伤害,保护口腔健康。

竞争力和持续发展,为人的口腔健康贡献力量!

关键词: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