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牙颜清

 浏览量:[116879]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要牙口好?快找牙颜清!

想要牙口好?快找牙颜清!

来源: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1 11:42:32 By 张仪贞 阅读(5283)

很多人都觉得造成龋齿的原因是吃糖太多,其实它还与细菌、时间和我们自身有关。别以为蛀几颗牙没什么,牙疼你能忍受,但龋坏至牙髓,可就麻烦了。

牙颜清口咽清植物护理牙膏,减轻牙龈问题,牙龈护理、护齿,去渍亮白。

如果你发现刷牙的时候牙膏沫上有红色的血迹,就是牙龈出血了。

照镜子你会发现,健康的牙龈呈现出来的是粉红色,跟牙齿贴合的也很密切,因为有了唾液的滋润还会有光泽;轻轻一碰就会出血的牙龈一般牙龈边缘呈现出来的是暗红色。

刷牙时牙龈出血,很多时候跟牙龈炎有关系。我们要以去除引起炎症的牙菌斑为主,不要刷出血的地方,选择柔软刷毛,轻轻的仔细刷,只有缓解牙龈炎才能减少出血。

说到口臭就不得不说说牙周病。它的涉及范围很大,能看的到的牙龈等软组织、看不见的牙槽骨、牙骨质等深层组织,都属于“牙周”,小编提到的牙龈出血、牙结石、口臭都是牙周病的表现。

健康的牙齿并不是大多数人想象中的白色,而是淡黄色。因为我们的牙齿表面覆盖着一层牙釉质,呈透明或半透明状态,其深部为牙本质,呈淡黄色;而且牙齿的颜色与釉质的钙化程度有关,钙化程度越高,釉质越透明,而其深部的牙本质的本色透过其使牙齿呈淡黄色;反之牙齿会呈现为不正常的白色或乳白色。

牙渍就是牙垢,主要指外源性色素沉着,一般由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引起。

人的口腔环境复杂,细菌类型很多,它们很容易与唾液、食品残渣和其它自然物质一起在牙面不断聚集,形成一层粘膜,称为牙渍,时间长了,再形成比较难清理掉的牙石。

刷牙是牙菌斑的基本措施,也是重要的一种方法,牙颜清口咽清植物护理牙膏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关键词:牙颜清

联系方式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