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牙颜清

 浏览量:[116914]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牙颜清竹炭洁白牙膏|加点竹炭,以黑吸黑,牙齿更亮白

牙颜清竹炭洁白牙膏|加点竹炭,以黑吸黑,牙齿更亮白

来源: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6 14:59:52 By 宋婷婷 阅读(5463)

洗脸、刷牙,这是每个人每天起床后都要做的事情。天天看到、天天重复的事容易熟视无睹,牙膏即是如此。现在,你对牙膏的认识如果还停留在清洁牙齿的程度,那就OUT了。

牙齿为什么会变黄?

1、外源性着色:色素

牙齿表面存在很多细菌,牙齿表面分泌许多粘性物质,日常饮食如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粘性物质上,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

2、内源性着色:细菌

在牙齿周围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牙齿变黄色,成为四环素牙,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可能导致氟蛀牙,牙面呈棕褐色光,如果牙神经坏死与细菌分解产物结合,可使牙齿变黑。

牙颜清竹炭洁白牙膏

竹炭牙膏是一款洁白牙齿的竹炭黑牙膏。特别添加的活性炭炫速美白配方,吸附能力比普通竹炭更强,对顽固性牙垢、烟渍、茶渍、槟榔渍有很好的软化、吸附和溶解作用,美白牙齿,天然不伤牙;与此同时,具有吸附能力的活性炭有效吸附口腔内的有害菌,减少牙菌斑滋生,帮助清洁口腔。

竹天下竹炭黑牙膏牙膏的特色:

吸附

竹炭微粒吸附:竹炭分子C的特性,具有很强的吸附效果。

养护

天然成份养护牙齿:竹炭成份取材天然,多种成份混合,对牙龈更温和,牙渍减少,口气清新,牙龈健康。

清新

清新薄荷香型:让薄荷的味道在你的口腔环绕,让口气更加清新。

护龈

温和对待牙龈:超微竹炭C活性离子,在刷牙时有效摩擦加吸附,不伤牙本质,污渍少,牙齿白。

竹炭牙膏刷牙之后,不仅可使薄荷香充盈口腔,清新口气;而且可持久滋润口腔,解决口腔干涸。

关键词:牙颜清竹炭洁白牙膏

联系方式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